因為有你 讓我有了支撐力氣
少了你 誰來共度我未來回憶

因為有你 讓我活得更像自己
少了你 誰給我鼓勵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 在妳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著接受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 走向你 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 跟你走
只要 一起承擔
只要 你不放手

該放手了 有一些事不需要答案

該放手了 那一些傷痕早就變淡
該承認了 過不去也還是過到現在
那一個人 並沒有枯守在上個轉彎
等待著誰的舊愛再復燃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

專科時說 老師說過 男生總是被教育 一個人獨自承受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mind you of us
你的愛留下的傷痕,讓你想起了我們
(Tears are gonna fall, rolling in the deep)
(內心深處翻騰著,淚水就要掉下來)
They keep me thinking that we almost had it all
讓我不停的想著:我們幾乎要擁有一切了
The scars of your love, they leave me breathless
你的愛留下的傷痕,讓我快要窒息
(Tears are gonna fall, rolling in the deep)
(內心深處翻騰著,淚水就要掉下來)
I can’t help feeling
我不禁覺得....

We could have had it all...

我們本來可以擁有一切的...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The pieces of my heart

我碎成片片的心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o 的頭像
    Leo

    立日十其土 的部落格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